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大连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6: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12-04 16:13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同时本周也是国家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切实做好宪法宣传,保税区税务局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专题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区局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与讲解法律知识的方式,广泛宣传宪法、法律、税务法规知识。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为纳税人讲解宪法知识,提高其自身法律意识与公仆意识的同时,也促进和引导群众法治意识的树立,在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同时,区局充分利用自贸大厦办税服务厅的LED屏幕,制作并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牢牢把握住了办税大厅人员流动性大、受众多的特点,实现了宪法知识的广度宣传,效果良好。

本次宣传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综合运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使12.4国家宪法日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对宪法知识的深度学习,全体干部更加坚定捍卫宪法与法律的权威,更加坚定厉行法治,更加重视保护纳税人权益,将把依法行政和法治精神贯彻日常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