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主动担当作为 帮助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12-29 13: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2-29 13:45

“由于我公司内部原因,给自己办税造成了诸多不便,税务局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宁可自己多跑路,也要让我们企业少跑路,真的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辖区某企业负责人说道。

近日,由于辖区某企业会计突然离职,本地暂没有其他财务人员,办税十分不便。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办税困难,花园口区局主动担当作为,税务专管员亲自代劳办理一系列涉税事务,收获企业好评。

该企业会计离职期间暂由外地分公司会计兼职,由于企业销售偶发性突增,既需要发票临时增量,又需要兼职会计实名认证。为减少企业往返负担,税务专管员亲自前往办税大厅,取得实名办税人员信息采集表,帮助企业外地兼职会计完成实名认证。经过电话沟通,税务专管员还帮助企业远程办理了诸多涉税事宜,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

接下来,花园口区局将持续跟踪服务企业,提高服务质效,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不断提升税收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