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税惠政策精准有力,助力保障环卫“大橘”

发布时间:2020-12-28 16: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2-28 16:02

大连文兰环卫清洁有限公司是长兴岛地区知名企业,主营路街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生活污水、粪便清掏清运,工业废水清掏清运,污水井、雨水井及其管道清掏疏通,公厕管理,环卫设施及设备维修维护。

2020年,该企业主要是为长兴岛地区街道办事处,规划建设局提供道路清洁服务。故大部分发票接收方为企事业单位,均接收增值税普通发票。2020年春节以来,新冠疫情肆虐,作为主营环卫业务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投入了大量的物力财力。大量的环卫工人需要消毒工具,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控必需品完成日常工作。2020年初,[2020] 8号文件下发,生活服务业可享受免税政策。长兴岛区局第一时间微信通知企业,为企业实时答疑解惑,并告知企业发票的开具方法和申报表的填报方式,以保证企业能够及时有效的开具发票。

大额的增值税减免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带来生机,该企业立即为环卫工人购置防护服,消毒液、消毒器具、口罩手套等工具。保证疫情期间不停工,环卫工人有收入,路政建设都如常。

“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真是一场及时雨,疫情防控时时不可松懈的当下,生活服务业免税政策无疑为企业减轻了沉重的资金负担。”大连文兰环卫清洁有限公司会计张奇女士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