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落实好延期缴纳税款政策 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12-24 15: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2-24 15:13

近年来,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企业税收负担,税务总局不断推出减税降费措施,支持企业发展。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局又出台多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作为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主阵地,如何精准高效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实现政策效应最大化,是基层税务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花园口区局在依法延期缴纳税款方面,按照上级要求,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对于确有特殊困难不能按期缴纳税款的企业,及时辅导纳税人提交延期缴纳税款申请。

为落实好延期缴纳税款工作,税务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微信、12366热线等方式耐心辅导纳税人办理延期缴纳税款事项,并增派业务骨干,第一时间完成延期缴纳税款申请初审核实工作。

辖区某企业法定代表人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资金链出现断裂,经营压力很大。正当公司为资金压力犯愁时,税务部门送来了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及各种税收帮扶政策,经过税务干部细心地辅导,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交了延期缴纳税款申请,审批完成后帮助公司缓解了资金压力,非常感谢税务局热心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