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3: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2-02 13:11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沙河口区税务局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全面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今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沙河口区税务局紧密围绕这一主题,面向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沙河口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对维护宪法权威性高度重视,分管局长周全慧带头研究落实学习宪法精神、布置宣传工作,要求局内各部门加强对宪法的认识,积极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好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与普法宣传结合起来,开展学习教育,强化宣传阐释,狠抓贯彻落实。

突出主题,强化教育。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主题,沙河口区税务局积极推动开展宪法专题学习,领导班子带头学法,模范守法,做好表率;各科所长、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切实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广大税务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宪法意识。

多措并举,全面宣传。通过区局网站设置宪法专题栏目,实时提醒干部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办税服务咨询台和宣传栏等媒介,展示宪法宣传标语,张贴宣传资料,营造守法氛围,号召广大税务干部学宪法、懂宪法,引导纳税人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遵守宪法。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沙河口区税务局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创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为沙河口区的宪法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