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合理安排导税工作 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0-12-17 13:4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2-17 13:41

“请您到37号窗口办理契税业务。”

“请您5个工作日以后,凭回执到39号窗口领取房产证。”

自从辖区阳光名苑小区可以办理房产证以来,这样的对话,每天都会在办税服务大厅听到很多遍。为了给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花园口区局临时增加一名导税人员专门负责契税窗口的秩序维护和业务咨询。

针对前来咨询的纳税人,由导税人员解答政策咨询、告知办理业务所需材料,进一步规范纳税人办理流程,减少办理等候时间,为窗口业务办理提速减压。针对一窗通办的纳税人,由导税人员按照资料流转的先后顺序,引导纳税人到等候区等待,避免人员扎堆聚集的情况发生。

下一步,花园口区局办税服务厅将持续做好导税引导工作,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确保阳光名苑小区1000多户纳税人过户时都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