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区局党委带队到大杨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6 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12-16 10:16

12月11日,普兰店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强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司祥伟带领相关人员到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对税源管理、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中,徐强局长首先感谢大杨集团多年来对税收工作、特别是组织收入工作的大力支持,大杨集团年实现税收近8000万元,为普兰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随后,徐局长详细了解企业在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倾听大杨智能化工厂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相关的涉税需求,征求企业对税务机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大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冬梅详细介绍了企业成立40余年来整体运行情况。多年来,大杨集团坚持高质量创新发展理念,以品牌战略和定制战略为突破口,带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今年突发新冠疫情以来,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捐赠事宜进行部署安排,向普兰店区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

徐强局长对大杨集团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许,集团在企业管理、文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这对税务部门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开展有了很多的启示,有必要通过开展系列联创联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共同进步。

徐强局长强调,税务部门向企业的学习要进一步深入,把企业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学到手。对企业的服务要进一步优化,把企业想不到的以及没做好的服务切实做好。与企业的交流要进一步走近,建立畅通的税企沟通渠道,随时随地解决涉税问题。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不断提高,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座谈结束后,徐强局长一行深入大连贸大时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企业智能化生产工艺流程,了解大杨的个性化定制西装生产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