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践行垃圾分类,守护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0-12-15 08: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2-15 08:02

旅顺口区税务局根据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要求,组织年轻党员,走进纳税服务大厅,以实际行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现场,首先由青年党员代表刘铁铮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分类常识、告诉大家正确的投放方法,同时发放“垃圾分类、我来参与”倡议书,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垃圾分类意识,自觉遵守垃圾分类规范。

随后,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签名承诺活动,党员们纷纷响应倡议,在“践行垃圾分类、守护美丽家园”签名墙上签字,并表示会将垃圾分类贯穿生活和工作的始终,严格践行垃圾分类原则,带头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身心加入到垃圾分类全员化、全程化、全域化行动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生态环保意识,激励大家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源头做起,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