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一个暖宝宝让纳税服务暖人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09: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2-10 09:17

12月9日上午,花园口区局办税服务厅导税人员发现两名老人在大厅的长椅上坐了近一个小时,却没有到窗口办理业务,心中疑惑,便上前询问。得知两位老人是随同女儿前来办理二手房交易业务,但却忘记带身份证件,所以在此等候回家取证件的女儿。在交流中得知,两位老人已经90岁高龄,且长时间坐立等待,膝盖已经僵硬发寒。得知此消息,税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老人送去了热乎乎的暖宝宝,为老人驱寒,同时告知老人,等女儿取完证件回来请第一时间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为其提供特殊通道办理业务,减少等待时间。

业务办理完成后,老人的女儿到契税窗口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说:“姑娘,真是谢谢你们了,看到我父亲膝盖上放着暖宝宝的时候,我真是眼泪含眼圈,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纳税人的感谢代表着对花园口区局纳税服务工作的认可与激励,花园口区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纳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