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办税环境再升级 营商环境更优化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11-30 09:33

“几天没来,你们这里变化挺大,办事大厅敞亮了,办业务也更流畅了!”刚办完业务的房产中介刘先生对窗口税务干部说。

近期,高新园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房产办公区聚焦一线办事大厅标准化建设,重新规划大厅布局。将资料填写、等候休息、咨询辅导等功能区域设置更加清晰、合理,以期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办事体验。

如今,走进房产办公区的办事大厅,宽敞、明亮、整洁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一条龙”式的办税体验更是让人连声称赞。办事群众可以在导税台进行资料预审,表证单书不会填有专人辅导,优惠政策不了解有及时解答......简单业务直接办,复杂业务高效办,真正实现了办事群众“进门有引导、填单有辅导、按号有指导”。资料准备齐全后,办事群众会被精准分流引导到各具体功能区进行业务办理,彻底解决了以往群众因不了解窗口设置而“空排队、白等号”的现象。此外,新升级的办事大厅中还利用海报、电子显示屏等渠道进一步公开房屋交易优惠政策,办事缴费流程等,让群众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切实增强获得感。

下一步,第一税务所房产办公区将继续坚持以“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为目标,与房产部门携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办事大厅软硬件建设,用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儿,从根本上推进纳税服务向纵深发展。于细节处见真心、显用心,展现房产办公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