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咨询不拥堵,服务落实处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1-26 16:12

为深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满足纳税人日益增长的咨询需求、最大限度减缓办税服务厅压力、严防秋冬季节疫情反弹,近日,甘井子区局严格落实市局纳服中心统一部署,正式启用中继咨询热线39712366。

多部门联动协作,前期筹备稳落实。为确保中继电话安装顺利,区局第一税务所、办公室及信息中心三方联动,全程由专干点对点对接跟进,逐步落实电信服务合同签订、线路设置及中继电话采购与安装等工作,为此次纳税服务“软”升级提供实打实的“硬”保障。

精兵强将成先锋,隐形军团强发力。此次中继咨询热线的正式启用,无形之中将区局对外公开咨询电话由1个增加到了4个,这不仅是对区局纳税服务工作的检验,也是对办税服务厅人员业务能力的一次综合大考。为确保中继咨询热线服务质效,区局认真甄选中继咨询热线接听人员,在选择业务能力出众、服务态度亲切的工作人员接听中继电话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发挥由12位导税人员组成的“菁英团队”的团体力量,形成完善的疑难问题处理机制,充分发掘中继咨询热线动能,进一步将“非接触式”办税引向深入。

构建和谐云桥梁,倾听纳税人心声。中继咨询热线的上线,是大连税务切实解决纳税人问题,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的重要举措。以中继咨询热线为载体,区局逐步解决咨询热线拥堵的问题,实现涉税业务从“线下”向“线上”的转化,真正意义上做到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解决咨询热线拥堵问题只是纳税服务工作漫漫征途的一小步,在优化营商环境战役中贡献税务力量才是每一位税务人的信念与行动准则。甘井子区局将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一线力量,从纳税人需求出发,创新纳税服务举措,踏实将“便民春风行动”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