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区局精准高效服务 助力“引进来”企业平稳落户

发布时间:2020-11-18 14: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1-18 14:18

11月13日上午,普兰店区局专门针对普兰店区皮杨工业园区刘振昌书记同中企华信(大连)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就企业研发的“航信大象企业数字化供应链信息服务平台”落户普兰店区皮杨中心产业园区相关税收政策前来咨询,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强、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业明、李琪及区局组建的助力招商引资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前,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司祥伟就曾带队专门走访皮杨工业园区,现场办公解决地方政府提出的有关企业落户的具体涉税疑惑和诉求。本次座谈也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与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重点帮助解决当前落户所面临的困难和疑惑,助力企业“渡难关、防风险、稳落户、促发展”。

中企华信(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吕咸辉总经理具体介绍了企业背景、架构、经营模式、业务范畴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说明企业在税收风险上的筹划,同时提出在个人所得税政策、委托代征资质等方面存在的疑虑。区局助力招商引资服务团队当场给予了专业、清晰的解答,对于需要请示上报市局的事项也给予了明确。吕总表示,此行收获极大,税务部门的讲解打消我们企业在税收方面的疑虑,让我们更坚定了入驻皮杨中心产业区的信心,相信在地方政府和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企业必然会发展壮大。

徐强局长表示,感谢刘振昌书记创造这个和企业运营团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我们与企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同时徐强局长指出,围绕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好企业发展,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第一时间向企业宣传政策,第一时间给企业优质服务,这是我们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区局将围绕普兰店区营商环境大提升,为壮大区域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腾飞,贡献税收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