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走访问需求,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14: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1-17 14:38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好2021年工作筹划。11月16日,旅顺口区税务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大连某器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现场解决企业涉税疑问,进一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并从税务机关角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意见建议。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及财务人员对税务工作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企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当前生产经营实际等进行了情况介绍,还着重介绍了企业今年以来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保安全促生产的具体举措,实现了企业的良性发展和销售收入的迅猛增长。随后,税企双方就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今年销售收入预测以及明年生产经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工作人员还深入了解了企业员工构成,提醒企业做好员工个人所得税的代扣代缴以及附加扣除项的即时填报工作,辅导企业进一步掌握了雇佣退役士兵相关优惠税收政策。双方就企业明年可能出现的扩大再生产、购入机器设备相关税费抵扣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今年以来减税降费工作的总体情况,进一步征求了企业对日常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企业针对相关政策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对旅顺口区税务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长期以来即时开展相关政策辅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进一步做好企业财务和涉税相关工作,使企业财务工作长期保持在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