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引领 园区助力双拥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10-09 13: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09 13:03

近日,高新园区税务局减税办受邀为2020年度大连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的300多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授课,两小时的政策讲解分析、一小时的互动交流,全面详实、深入浅出,赢得了台下军转干部们的阵阵掌声。

课堂上,授课教师以减税降费为引领,从三个角度出发——“创业”、“就业”、“守业”,为军转干部们分别介绍了不同择业路上,可能遇到的“税”与“费”,巧妙穿插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个税改革、疫情期间优惠政策、社保费率的各种选择,想军转干部们所想,从专业的角度为创业、就业、守业的干部们提供了个性化的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在介绍营商环境建设环节,授课教师向干部们介绍了区局为助力招商引资、培植企业健康发展所建立的以政策落实、税银合作、优化服务三个关键点为抓手的“三位一体”式税收方案,以及园区政府为助力园区经济发展、促进招商引资所制定的优惠政策。课程极大的启发了干部们的创业灵感,为他们创业之路开启全新的旅程,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自己心中的就业梦和创业梦。课堂上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对创业充满兴趣;课后,更表示要到园区调研,实地考察,深入了解。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当前,我国退役军人数量多,增速快,转业安置工作压力大,特别是自主择业的比例不断攀升。

近年来,高新区已逐步发展为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自主创新平台、软件和服务外包的核心区,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各项优惠政策,源源不断吸引着来自各方的有志之士到园区创业、投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事关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利党、利国、利军、利民。园区十分欢迎各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来园区创业、就业,助力干部们发挥余热,为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