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市局征科处到甘井子区局开展委托代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9 10:30

为加强委托代征税收管理,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近日,市局征科处和货劳处协同甘井子区局前往辽宁沃浮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委托代征工作的专项调研。征科处于春江、货劳处赵力杰及甘井子区局征管科和税源管理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近年来,互联网发展迅猛,线上网络平台便是互联网技术发展下催生出的新型业态。辽宁沃浮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线上平台的经营,主营业务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其主营收入来源于线上平台撮合发包方及承揽方的信息服务费。为简便征收,方便纳税人,甘井子区局在2019年同该企业签订了委托代征协议。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该公司经理首先代表企业向市局征科处上门指导工作及甘井子区局长期以来的政策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该公司介绍了其主营线上平台的经营模式、合同签订、项目特点、款项结算、盈利模式等情况,并在平台上展示了企业的一整套业务流程,使调研组更好、更近距离的了解该企业的经营模式和企业的详细情况。

此次调研,市局调研组对该企业的经营、发展模式开展了深入探讨,对其经营中存在的风险点逐一指出。市局调研组强调,互联网平台的代征运营模式,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文件规定,合法、合规的开展委托代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