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宣传“诚信兴商” 促进依法诚信纳税

发布时间:2020-10-29 13: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9 13:19

根据“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要求及大连市统一部署,花园口区局高度重视,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落实了主题为“国有信必兴,家有信必和,人有信必贤”的宣传月活动。

办税服务大厅环节“标准动作”及时到位。一是在办税服务大厅门口拉宣传横幅,在政务公开栏摆放宣传手册;二是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诚信兴商宣传月”宣传主题和宣传资料;三是通过窗口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进行广泛宣传。

结合辖区实际,花园口区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辖区商户,宣传诚信助力企业发展、好差评系统上线等内容,从细微处向纳税人进行宣传。同时配合线上微信群宣传,方式多种多样,帮助纳税人更好地理解诚信的重要性,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促进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