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高度重视 紧抓政策落实风险疑点核实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3 08:39

为了贯彻落实总局和市局对增值税政策落实风险分析应对工作的工作要求,近日,长兴岛区税务局召开内部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按总局的和市局的要求将此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

此次会议由税政科牵头组织,增值税分管局领导和税源管理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辅导税收管理员进一步熟悉掌握政策和此次疑点核实的重点方向,力求更好地与纳税人沟通以核实疑点出现的原因和进一步的处置措施。对于应享未享的纳税人,由税收管理员进一步进行政策宣传,辅导纳税人更正申报充分享受政策;对于错误享受的纳税人,由税收管理员辅导进行更正申报,改正错误;对于无问题的数据,也由税收管理员进行记录和反馈。会上,税政人员与税收管理员也针对下一步工作落实的着力点和侧重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最终确定将金税三期系统数据、纳税人情况反馈与疑点数据相结合进行情况判定的具体思路,充分保障后续工作的思路清晰、脉络条理。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晓群在会上表示:“此次疑点核实是保障前期优惠政策落实的重要举措,区局相关人员务必按总局和市局的指示精神查漏补缺,全力巩固前期优惠政策的落实成果。”

长兴岛区税务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部门联合成立核查小组并建立指标核查的长效机制,将具体的指标交由专人进行负责。力求通过科学细致的核查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辖区内的纳税人正确享受优惠政策,巩固优惠政策落实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