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3 11:15

为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工作,营造诚信纳税的营商环境,结合《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和区局“依法诚信纳税”主题宣传活动,我局对辖区企业开展诚信纳税宣传辅导工作。

在辅导开始前,我局工作人员提前查看了辖区企业的信用等级评定情况、申报表单,综合企业的欠税历史、票种核定明细,为企业量身定做了涉税优化方案,以便纳税人对优化自身生产经营有更明细的方向。辅导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前期分析出的企业涉税风险向企业进行阐述说明,同时对风险指标进行解读,引导企业诚信纳税,不踩红线,并通过宣传纳税信用管理的内容、评价标准、“信用贷款”等激励措施,提升纳税人的守信意识。纳税人表示,将继续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