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助力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10-22 10: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2 10:07

  近日,花园口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风海率队深入大连花园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连东都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生产,听取企业意见,询问企业困难。这既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的工作要求,更是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助力“六稳六保”任务的有力举措。

  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交谈中,张风海副局长了解到,目前企业销售面临较大困难,且企业新项目进程缓慢落地难。张风海副局长嘱咐随行的税政科及减税办同志务必与税源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做好相应的政策辅导,切实帮助企业减轻压力,缓解困难。与此同时,部分企业受今年疫情影响颇重,部分订单延迟或取消,技术工人因交通管制无法返厂,耽误工期。目前随着国内疫情好转企业虽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但是市场环境仍然表现不佳,企业面临订单不足的困难。张风海副局长表示税务部门必将为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涉税服务,在退税办理流程等方面进一步优化。

  调研过程中,税务干部邀请企业填写了调查问卷,询问企业对区税务局在服务态度、工作质效、作风纪律等方面是否存在意见。企业均充分肯定了区税务局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纳税服务、复工复产、转变作风纪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