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迎国庆.展风采”系列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2 16:08

为进一步丰富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打造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浓厚氛围, “十一”前夕,区局工会举办了“迎国庆.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分为 “携手抗疫.文明健康”主题摄影展评、“清风税务”主题书画展评和“传承弘扬优良家风”主题评选。本次系列活动在区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各部门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广泛响应和踊跃投稿。近日,该局工会对全部参评作品进行了展示评比。

“携手抗疫.文明健康”主题摄影展涵盖了新闻纪实、社会生活、城市美景、自然风光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呈现了不同的艺术风格,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工会对所有摄影参评作品进行评比,共评选出获奖作品纪实类18幅,风光类53幅。“清风税务”主题书画展评书画作品28幅。同时,区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最美税务家庭”和 “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最美家风故事”评选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为区局干部职工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凝聚奋进力量,滋养精神家园,展示了开发区税务干部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税务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