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在科普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2 15:00

为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质,近期,中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积极参加海军广场街道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全国科普日”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充分展现税务青年干部的智慧与活力,并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竞赛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倡导科学生活”为宗旨,区局党建工作科青年干部与来自各行业系统的参赛队同场竞技,进行知识与智慧的比拼。竞赛分为常识必答、科普演示、风险抢答三个环节,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区局青年干部在答题时的思维敏锐、得心应手,在情景表演时的生动形象、惟妙惟肖,得到了竞赛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助威团的加油鼓劲也为青年干部们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凭借着充分的准备与出色的发挥,区局青年干部竞赛成绩突出,在九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二名。

中山区局将积极搭建展示青年干部智慧与才华的平台,鼓励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发挥特长、提升自我、实现超越,为税收事业发展凝聚青春力量,全面展现区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