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局纳税服务到一线 税收惠农助丰收

发布时间:2020-10-22 16: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2 16:38

对于69岁的老单来说,土地是他打了一辈子交道的东西,也是他心中最难以割舍的一部分。2016年,原本只种了几亩地的老单毅然决定承包镇里的400亩田地,家中的亲戚朋友都在劝阻,那么大岁数了,这么多地怎么忙的过来,老单只是笑笑,我是一个农民,看不得土地荒废。就这样普兰店市保仲家庭农场成立了。

成立的第二年,老单就遇到了一件让他印象深刻的事,老单接到了来自皮口税务所的一通防范虚开发票的宣传电话,电话里详细的给老单讲解了发票虚开的危害,在得知老单的农场刚成立不久后,电话另一头又详细的给老单讲解了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在得知自己的农场销售农产品免税后,老单的干劲更足了。当即老单把这个号码存了起来,时不时的打电话咨询税收政策成了老单工作的一部分。

老单的农场蒸蒸日上,玉米亩产1000余斤,收入也达到了45万余元,但是老单仍然担心由于自己疏忽漏缴了税款。看着电视中宣传的个人所得税改革,老单还没来得及打电话询问,税务人员已然开始上门辅导,在得知从事农产品生产的个体工商户免征个人所得税后,老单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在问及老单收成时,他开心的回答道“丰收啊,年年都是双丰收,农场真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想不丰收都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