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为企业排忧解难 显真诚税务本色

发布时间:2020-10-21 13: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21 13:17

近日,大连华纶无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有佩携财务人员来到园区税务局送上了锦旗,对园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政策方面的问题给予辅导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武庆滨代表区局党委接受了企业锦旗,国际税收管理魏君科长、王志刚参与座谈。

大连华纶无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熔喷布和口罩,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大连地区乃至全国的物资保障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由于扩大生产线、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资金紧缺,园区局国际税收管理科及时为企业宣传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让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

华纶董事长黄有佩说:“首先感谢税务局对企业给予的帮助,咱们园区税务局的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在政策方面的贯彻执行、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关心都很到位,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随后黄有佩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已经开展的业务合作以及产品出口等公司经营情况,并咨询了相关税收政策。

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武庆滨表示,为企业做好税收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会继续加强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高效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