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税务一线“派红包”,为企解决“成长烦恼”

发布时间:2020-10-16 08: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10-16 08:29

近日,大连长兴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吴宗升将一面水晶感谢牌递到了长兴岛区税务局副局长宁晓群的手中。以表达对区局长期以来及时到位的纳税服务的认可,特别是对企业此次留抵退税过程中税务干部起到的作用表达感谢。

该企业是一家集焚烧处理、物理化学处理、稳定化固化处理和安全填埋为一体的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位于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其服务范围面向大连周边及辽宁省内的工业企业。

2020年9月,该企业危险废物处理能力为10000吨/年的一期项目竣工,预计物化处理能力6000吨。在一期项目建设期间,购买的钢材混凝土等土建材料为企业积攒了大量的留抵税额。区局税收管理人员通过查看企业增值税申报表,发现企业可以享受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立即与企业财务人员取得联系,及时政策宣讲,手把手帮助企业计算可退还的税款额度。短短一周的时间,企业就收到了留抵退税款。

“二期项目的建设阶段,公司正需要盘活流动资金来加速建设,税务部门的主动发现,主动辅导,退税款一周内到账,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办税效率。”企业财务负责人吴宗升对长兴岛区税务局的办税效率赞叹不已。下一步,长兴岛区税务局将继续立足岗位,继续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政策辅导等一系列税务配套措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