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惠企业 热情服务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9-04 09:50

 

近日,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青鑫旺通讯器材经销处的钱先生将一面写着“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开发区税务局马桥子税务所,感谢该所税务人员为企业提供热情而专业的纳税服务。

据了解,钱先生在开发区经营着一家通讯器材商铺,几日前,钱先生来到马桥子税务所办理退税事宜。由于钱先生不是从事财务工作的专业人员,对于退税流程、办税材料等事项缺乏了解,来到办税服务厅后不知从何办起,因此感到很焦急。马桥子税务所的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引导纳税人到窗口解答相关问题。在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告知了钱先生应携带的相关资料,并详细解答了表格填写规范、税收优惠政策、退税到账时间等问题。看似简单的服务,却让纳税人感受到了真诚和热情。钱先生在准备好各项资料后,第二日就顺利办理了退税,并向马桥子税务所工作人员致送了锦旗表达感谢。

“个体工商户由于规模较小,很少配备专业的财务人员处理涉税事项,这就更需要我们税务干部提供简明、专业、热情的纳税服务,让企业办税轻轻松松办税,踏踏实实经营。”马桥子税务所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为了给纳税人、缴费人增便利、减负担,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便民办税新措施,从便利申报纳税、优化办税服务、便捷发票使用、完善信用建设、加强咨询辅导等方面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坚持为纳税人、缴费人减资料、减时间、减环节、减成本,持续创新服务手段解决办税“痛堵难”问题,让辖区企业办税更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