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问需于企,精准辅导,构建和谐税企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9-04 09: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9-04 09:22

近日,西岗区税务局税务人员前往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增值税专题培训,一对一精准辅导大企业,保障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西岗区重点税源企业,恰逢今年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一些政策口径问题,因此特别邀请西岗区税务局在企业专设的讲堂授课。该局对企业的需求高度重视,事先搜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据此制作了图文并茂的课件。培训在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八楼会议室举行,全国各地41个项目部视频点同步直播,数百名业务人员参会学习。西岗区税务局税政科吕航同志系统地梳理了建筑业相关减税降费政策,以多个例子对政策细节加以讲解,并一一解答了企业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整个培训长达一个半小时,生动详实,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企业财务部长王经理表示:“非常务实,非常解渴,很多疑惑迎刃而解,让我们在运用新政策时不再有后顾之忧。”

今年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事关纳税人的切身利益,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振兴壮大实体经济,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西岗区税务局将继续优化培训方式方法,畅通问题响应渠道,务实解决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实际问题,确保政策辅导的深度和广度,蹄疾步稳地推进减税降费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