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为企业送去“留抵退税”大红包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9-26 08:44

“‘留抵退税’政策如同一场及时雨,激活了企业沉淀的税款资金,这笔5万余元的退税款将被投入到企业的生产中,真正实现这笔退税款的价值。”企业会计如是说。

根据庄河市税务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开展为辖区内纳税人或是联学联建部门及对口帮扶单位办一件好事活动,提升主题教育效果”的要求,近日,庄河市税务局调研人员来到庄河市海洋机械有限公司,向纳税人送去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庄河市税务局城关税务所所长刘俊海表明此行的目的。庄河市海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简单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表示“税务局落实退税新政助企业发展,真的很给力!”刘俊海为企业负责人和会计详细讲解“留抵退税”相关政策,并解答会计的问题,并表示庄河市税务局将会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关注退税过程中的堵点、难点,企业可以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庄河市税务局纪检组长刘振宇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及大连市税务局的部署要求,继续落实好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政策,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增强纳税人改革获得感,切实助力庄河经济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