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08:5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9-24 08:57

9月20日上午,甘井子区税务局邀请甘井子区17位企业代表,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作为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座谈会聚焦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解难题,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他们对税务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畅谈减税降费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切身感受,肯定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中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各位企业代表也从企业生产经营和税收征管的角度出发,针对税收政策落实和税务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局 “现场办公”,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参会的区局业务科负责人现场解答解决落实。需要研究的问题,一一进行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利剑表示,甘井子区税务局党委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更便利、更高效、更快捷,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