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菁英团队延时服务 情暖中秋税企连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08: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9-20 08:48

“谢谢,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为了让我拿到发票,耽误你们和家人团聚了,咱们税务局的延时服务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怪不得都说现在税务局服务提升、辽宁营商环境优化了,正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的工作人员,才让我们这些纳税人更有底气了!” 大连童泰众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购票员陈先生捧着手中的发票,激动的对甘井子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中秋节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临近下班时间,甘井子区税务局主办税服务大厅走进来了一位满面焦急的纳税人。陈先生是大连童泰众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入职的员工,因为是第一次领购发票,陈先生并不了解发票领购流程,所以并未携带税控设备。导税人员在了解陈先生的情况,知道他必须在今日领用到发票并开具给对方,否则会影响该企业的一笔重要生意之后,迅速引导陈先生至发票自助领用终端。然而,在指导陈先生领用发票的过程中导税人员发现,自助机提示该企业无法领用发票。看着陈先生万分焦急的模样,导税人员第一时间联络由办税服务厅业务骨干组成的“菁英团队”,在第一税务所副所长刘凯的指导之下,申报、发票、税控设备服务单位人员形成联动,从金三、防伪及税控设备多方位入手,为该企业排查原因、解决问题。当陈先生终于拿到了发票,距离下班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9月18日,为表示对甘井子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的肯定,陈先生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送上了锦旗。

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情怀。自开展减税降费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甘井子区税务局已累计延时服务超过70小时,获得纳税人点赞。树立“菁英团队”榜样,发挥党员优先垂范作用,坚守优化营商环境第一线,唱响减税降费最强音,是甘井子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工作者一直以来的执着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