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税惠长兴岛 楼船若鲸飞

发布时间:2019-08-23 09: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8-23 09:38

8月份,随着“高栏301”号散货船缓缓离开船台,驶向大海,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长兴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第一条节能环保型散货船成功下水,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建造的船体最长、吨位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商船,标志着长兴造船在转型升级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企业财务负责人赵澍对长兴岛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感慨地说:“这些年,税务局一直不间断地为我们长兴造船提供政策帮扶,我真特别感动。有你们政策和服务的支持,‘高栏301’才能在计划的完工进度上跑出了‘加速度’。这军功章上绝对有你们的一半!”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推出后,该企业的税收管理员根据该公司雇员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培训方案,又考虑到船厂赶工期的特殊情况,税收管理员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利用工人们轮班的间隙,把3场培训场开到了船台上。而4月1日的增值税税率调整和高效的出口退税服务更是让企业的资金流日益充沛。

不要“利奇马”式的骤雨漫灌,要涓涓细流般持续滋润。在长兴岛区税务局持之以恒纳税服务浇灌下,减税降费终在长兴造船开花结果。长兴造船的这份减税降费的获得感正成为撬动其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力量,而长兴造船的转型发展也终将和更多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的企业一起推动长兴岛经济区的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