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税务局:以 “问题导向”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9-08-22 1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8-22 11:10

近期,保税区税务局邀请川商(大连)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井亮平一行6人来局就前期咨询的税收业务问题进行专题座谈。一个多小时的政策座谈中,日方就所关心的问题与保税区税务局各个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全方位政策沟通,同时面对面地了解了当前减税降费举措给企业带来的政策新机遇……

川商(大连)贸易有限公司是1997年2月在保税区注册成立的老牌日本独资企业,为了应对国际宏观贸易环境的变化,公司日本本部今年调整了其在中国的经营模式及战略。为此,川商(大连)贸易有限公司近期就其业务调整过程中的涉税问题及税收风险向保税局提出书面咨询。收到企业的咨询书后,区局高度重视,一方面集合了各职能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了认真研究,另一方面为充分解决企业疑惑,没有简单地将咨询结果书面告知企业,而是主动邀请企业到区局进行座谈,当面答疑解惑,为企业经营战略调整过程中涉及的税务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区局的这一安排得到日方高度赞扬和积极回应,公司新任董事长金井亮平和卸任董事长小林耕二,亲自从日本本土飞来大连,带领公司经营管理和财务团队赴会,并对保税区税务局以问题导向、精准服务纳税人,为企业排忧解难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赏,并主动表示要在日资企业中宣传大连保税区营商环境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