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区局有的放矢开展减税降费走访

发布时间:2019-08-15 10: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8-15 10:11

8月6日上午,普兰店区局唐永锋局长、李艳华副局长同进出口管理科、税政科、第一税务所相关人员前往大连乳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减税降费走访。

本次减税降费走访企业均为受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影响较大、享受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存在问题、选择不同的方式享受减税降费税收政策效应差异较大的纳税人,通过针对性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了解普兰店区企业减税降费享受情况。

该企业负责人王董介绍说,公司有着五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更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计生委计划供货单位,有着远大的发展前景。目前,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为其带来了做大做强的契机,全公司共计270余名员工,仅仅社保费一项,企业便获得了80余万元的税收优惠,减税降费政策正在为企业二期工程建设注入动力,产品走出国门,奔向世界的日子正在愈发接近。而且,企业自搬迁以来充分感受到了普兰店区税务部门无微不至的服务和政府对制造业企业的营商环境建设,这对企业发展来说十分重要,但是企业在搬迁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希望税务部门能够帮助解决。

唐永锋局长在详细听取企业汇报后表示,服务企业,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是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税务部门将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