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为辖区转业军人送政策

发布时间:2019-08-14 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8-14 10:08

近日,旅顺口区税务局派出“军转干“代表,前往辖区转业军人王某的企业,为纳税人送去最新的政策指导。

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法人王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两次。退役后,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主投身创业,十几年来,凭借在部队淬炼出坚韧不拔的性格,他已经成为三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中以某砖厂最为出名,该厂砖块利用废物资源回收烧制,成本低,市场竞争力较好,不仅旅顺地区销路好,在甘井子地区也有知名度。

谈及砖厂的发展,法人由衷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自己从一个光杆司令发展到现在的规模。但是厂子做大后,自己也有些地方不能兼顾到位,特别是对财务处理和税收政策,自己一直不能得心应手。得知法人的难处后,“军转干“代表一同与法人参观了解厂子实际情况,依据砖厂的生产流程,建议法人完善财务管理,适时调整为一般纳税人,从而申请增值税资源综合利用税收减免。对于纳税人关于退税的疑问,“军转干“代表就这项政策的适用条件和对应的退税流程向法人进行了说明。法人了解后非常高兴,感谢国家和税务部门对转业军人的帮助,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扬部队时期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努力生产,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