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降费宣传培训再扩围

发布时间:2019-07-08 10: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7-08 10:2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提高缴费人对降费政策知晓度,促进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区局7月5日,通过纳税人学堂,针对100余户缴费人开展了新一轮的降费政策宣传培训,努力做到宣传全覆盖,落地实打实,进一步助力降费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为基础,结合我市降费政策,通过作比对、列实例、同交流等多种形式,对社会保险费的降费政策逐一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社保专干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进一步介绍了企业社保征缴流程,现场解答缴费人咨询问题,培训互动不断、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通过与缴费人面对面的宣传辅导,让缴费人实实在在感受到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切实提升了缴费人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