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税务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19-07-18 10: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7-18 10:32

近日,瓦房店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窗口人员收到一封感谢信,纳税人在字里行间对税务部门热情、耐心的服务赞不绝口:“我被他们忘我的工作热情所感动,对瓦房店市税务局培养出这样高素质的工作人员表示钦佩,这使我感到了家的温暖,应该学习她们认真、刻苦、细心、大公无私、无怨无悔、兢兢业业、想纳税人所想、想纳税人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还有税务所的同志,为我辅导报表,中午饭都没顾上吃。还有12366远程工作人员始终不厌其烦回答我们的问题,我被她们的精神打动,由衷地感谢他们。”

一封感谢信,不仅是对税务干部的感谢肯定,更是对税务干部的满满鼓励。自去年机构改革以来,瓦房店市税务局推出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实体办税等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供纳税人选择,特色纳税服务举措也相继推出。推行“最多跑一次”、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导税服务等服务项目,确保问题及时解答,事项及时办理。启动“错峰办税”,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搭建业务专窗,开辟“绿色通道”,增设流动办税小组及临时办税服务厅,多途径压缩纳税人办税时长。减税降费期间内外联动开展政策培训,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移动客户端等广泛宣传,通过12366服务热线等及时解答纳税人咨询,结合税收宣传月营造声势。该局通过实施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确保每一名纳税人都能够享受优质的办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