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区局“书送希望”进校园,爱心传递耀税徽

发布时间:2019-06-25 09:4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6-25 09:46

近日,由普兰店区局牵头,金州区局、保税区局、开发区局和花园口区局,共同参与组织的大连市税务局首届“书送希望”活动,在普兰店区唐家房税务希望小学成功举行。各区局团委、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传递爱心,传播温暖。

温暖税情满校园,妙笔丹青绘童心。各区局青年志愿者们带着一箱箱文体用品,来到普兰店区唐家房小学,开展捐赠活动。早在活动开展之前,普兰店局就多次致电询问现今学校所急需的教学物资,并为同学们带去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用品。“我们唐家房税务希望小学,自2003年建校以来,16年间每年都收到来自税务系统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们!”学校陈校长激动地对各局税务干部们说。青年干部们也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本次活动,并希望今后更多的开展参与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的活动。在前期“聆听童心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现场创作了与“税”相关的绘画作品,本次活动普兰店区局青年干部从精美的画作中精挑细选出了十副最优秀的作品进行现场颁奖。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童心童趣,描绘出自己对“税”的理解,拉近与税务和税收的关系,了解税收背后蕴含的深意,从小培养懂税、护税的意识。

欢歌笑语庆佳节,小手大手共成长。清脆优美的童声歌曲,文化底蕴十足的小相声、“变废为宝”材质的时装秀、热情奔放的架子鼓表演等,孩子们展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青年志愿者们和同学们共同坐在操场,观看了文艺联欢会,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联欢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为税务局的哥哥姐姐们佩戴红领巾的环节,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志愿者们戴上红领巾。志愿者们拉着孩子们的手,询问学习读书情况,鼓励他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希望他们在知书达理中健康、快乐成长。本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希望的同时,青年干部们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持续关心关注少年儿童工作,为营造和谐进步的社会风尚做出积极努力,更要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用奋斗的决心和拼搏的动力,在税收岗位上成长进步,奉献青春服务人民,为税收事业添力、添智、添彩。

湛蓝的税服映衬着鲜艳的红领巾,闪耀的税徽点亮孩子们的梦想,在孩子心中种下一粒粒种子,让税收启蒙之花在他们心田绽放。通过“书送希望”等志愿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每个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依法治税和诚信纳税的意识,进而发挥“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作用,用祖国的未来托举起税收事业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