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我局召开“走出去”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6: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6-18 16:29

为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对外经济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辖区内“走出去”企业,近日,沙河口区税务局召开“走出去”企业政策宣讲暨座谈会,讲解税收政策,提示税收风险,帮助“走出去”企业扬帆远航。

会上,沙河口区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税务人员首先从“走出去”企业境外企业所得税抵免、税收协定、税收争议处理等方面讲解了相关政策,引导企业遵守境内外税收法律法规的同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随后,税务人员进行了“走出去”企业相关案例分享,结合对外投资中实际遇到的问题提示企业可能面临的税务风险。在互动环节,税务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解答和建议,互动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参会企业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丰富了境外投资涉税知识,增强了预防涉税风险的能力,在税收政策方面吃了一颗“定心丸”。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建立了税务部门与“走出去”企业的沟通桥梁,帮助“走出去”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国际投资形势及最新的扶持政策,更是通过对“走出去”企业的诉求有所了解,为我局后续有针对性地服务好“走出去”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沙河口区税务局将创新举措,更深入地了解辖区企业涉税诉求,有针对性地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效果,助力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为辖区经济更加开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