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小课堂 趣味宣讲入童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10: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6-10 10:34

“小朋友们,这些税种你们都记住了吗?”

“谁能告诉我,刚才动画中的蓝叔叔为什么可以少缴一半的税?”

声画结合、笑颜相映,在瓦房店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小课堂的现场,150名来自九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正饶有兴趣地上着这堂特殊的“公开课”。税务干部生动的讲解,在孩子们心中种下诚信纳税的种子,丰富多样的故事案例将税收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费改革措施变幻得生动、立体。

近期,瓦房店市税务局在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基础上,与九龙希望小学联手建立减税降费宣传教育示范基地,通过设立“税法课堂”、税务文化观摩会、小喇叭税收广播站和开展“喜画税收”漫画展等活动,为少年儿童搭建了解税收、认识税收的桥梁,让学生们随时更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感知国之强大、家之温暖,树立依法诚信、兴税强国的理念。

在参观减税降费宣传回廊时,五年三班宋宇博兴奋地说:“以前感觉自己太小,对于爸爸的生意完全不懂,今天回家可以和爸爸来场比赛了,看看是他知道的税收知识多还是我知道的多。”

少先队宣传委员刘子语说:“这是一份珍贵的儿童节礼物,我们既有物质上的收获也有精神上的收获。在了解了税收知识后,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的蓝色制服,更成为了我们很多小伙伴的憧憬。回去之后,我们还要继续组织以税收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也为税法宣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