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外地同仁慕名而来,交流经验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19-05-24 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5-24 09:09

       近日,辽宁省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鲅鱼圈区)税务局一行5人来到旅顺口区税务局铁山税务所考察、调研。旅顺口区税务局铁山税务所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并重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税务文化建设工作等向各位来宾做了详细介绍。

        铁山税务所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铁山税务所的主要情况。随后,工作人员结合所内工作实际,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铁山税务所在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开展工作、传承发展税务文化、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对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工作人员引导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所内税务文化建设成果,并就税务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说明。

      “实实在在、事迹鲜活、很受启发”考察组一行在考察、调研结束即将后用十二个字对铁山税务所开展的税务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调研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切身感受到了铁山税务所作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风采,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助,共同推动基层税务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铁山税务所对考察组一行给予税务所给予的评价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铁山税务所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四铁精神”,努力探索新时代党建和税收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做法,促进全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