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学雷锋 传爱心 助力寒门学子

发布时间:2019-03-07 08: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3-07 08:59

“感谢税务局的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今天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叔叔阿姨们上午来学校学雷锋帮助我们,我下午也要去敬老院学雷锋帮助爷爷奶奶们。这份学雷锋的爱心,我会一直把它传递下去。”大连长兴岛高中一年一班的女生王雨的一番话为长兴岛区税务局“助学圆梦爱心传承”学雷锋活动做了最完美的诠释。

3月5日上午,长兴岛区税务局到大连长兴岛高中举办了“助学圆梦 爱心传承”捐资助学活动,用此前通过“学雷锋传爱心”主题慈善拍卖活动募集到的资金捐助一批贫困学生,免除他们食宿之忧,圆他们的读书梦、大学梦。同时,该局还向学校捐献《中国税种沿革》、《中国税收小史》、《历史典籍中的税收思想》等80余本税收科普书籍以及大量税收政策宣传册。希望这些“启蒙书”能培养起孩子们的税法意识,并通过孩子带动家庭,在全社会营造学习税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助学圆梦 爱心传承”活动仅是爱心助学系列活动的开端,今后,长兴岛区税务局将把此项公益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努力将之打造成一个公益品牌,从而在社会上树立起税务局良好的公众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