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培训忙 企业减负热情高

发布时间:2019-03-07 08: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03-07 08:35

长兴岛区税务局为拓宽优惠政策宣传的覆盖面,于近日连续组织召开多场培训,辅导纳税人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

一是分类培训、提高政策宣传的针对性。该局事先按照税收专管员管辖范围和企业类型将接受培训的企业进行分类,随后,该局针对每个类型的企业开展侧重点不同的专场培训。这一做法既节省企业学习优惠政策的时间,提高政策宣传的效率,又加强了企业与税收专管员的联系,便于以后工作开展。

二是精心准备、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减税降费培训,该局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六税两费、个人所得税出发,为纳税人讲解相关优惠政策。参加培训的区局干部认真制作课件,并且不断调整自己的讲课方式,尽量以通俗易懂地讲解让纳税人学会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

三是发放资料、便捷纳税人学习。为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发放该局编订的最新政策汇编、企业所得税优惠事项一览通、实名办税宣传册,使纳税人查找政策更加方便,为纳税人办税提供便利。参加培训的企业会计们激动地说到:“长兴岛区税务局专门给我们发放的书籍资料帮了我们大忙,回去之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题直接查政策汇编马上就会清清楚楚了!”

目前,该局已经开展了4场培训,共对辖区内1000余户企业完成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辅导。接下来,长兴岛区税务局会继续落实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减轻企业税收负担,促进辖区内企业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