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第一稽查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0: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2-05 10:26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突出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大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结合本局实际,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由该局普法专干向部分青年干部讲解宪法基本知识,点明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并领读宪法章节,学习领悟宪法精神宪法智慧,遵循和践行宪法。

“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活动现场税务干部手持宪法,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强化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思维,对促进依法行政,提高党员干部依宪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该局将以此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将《宪法》体现的法治精神落实到税务工作各个环节,为做好税务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