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旅顺口区税务局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2-05 10:14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旅顺口区税务局集中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该局紧密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在纳税人微信群里分享H5宣传产品和宪法宣传公益广告,促进宪法精神的网络传播,并通过在办公场所外悬挂横幅,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等宣传形式,促使纳税人了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

活动中,税务干部深入到人流集中的场所,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及答疑解惑的方式,宣传宪法精神、宪法原则,并结合本局工作讲解税收热点问题、重点税收优惠政策等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宪法观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提高税法遵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