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09: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2-05 09:42

12月4日是我国第6国家宪法日,当周也是国家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日前,大连保税区税务局与大窑湾边检站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协同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宪法宣传员通过发放资料与讲解法律知识的方式,广泛宣传宪法法律、税务法规与边检法规等知识。“我们是以宪法宣传为主,并且结合税务和边检特色,为广大纳税人人普及减税降费相关知识,实现宪法、法律与税法多方面宣传。宪法日虽然定在冬天,但是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宣传行动让市民感受宪法的力量与税法的温暖”宪法宣传员小刘说道。

为实现宣传的持续化与广泛化,保税区局充分利用自贸大厦办税服务厅的LED屏幕,制作并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及普法小知识,牢牢把握住了办税大厅人员流动性大、受众多的特点,让纳税人能够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感受到良好的法律法治环境,实现了在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

本次宣传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综合运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使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更加深入人心。两家单位的全体干部也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捍卫宪法权威,更加坚定的厉行法治,更加重视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把从严治党和依法行政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