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3: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2-04 13:42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甘井子区税务局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区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宪法宣传周”各项活动。

区局紧紧围绕本次“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活动主题,运用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楼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区局干部职工了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税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税收中的重大作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区局将开展更为丰富的活动,在全局范围内推动税务干部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推动宪法宣传社会全覆盖,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