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发挥党员力量服务出口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04 08: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2-04 08:50

沙河口区税务局坚持以党建引领税收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同志在出口企业“征退双涉税”政策宣传与辅导中起到的显著作用。近日,该局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尽心筹划,为出口企业送上“多税种政策福袋”。

沙河口区税务局安排党员同志上门,给出口企业宣传讲解新个人所得税法,重点讲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并宣传2019年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增值税、消费税、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到出口企业交流的党员同志们还发放了市局印制的一览通宣传手册,便于纳税人查询政策,准确掌握涉税事项。此外,考虑到仍有部分纳税人对该局新办公地址不明确,尤其是对纳税服务厅在哪栋办公楼不甚清楚,沙河口区税务局党员同志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急出口企业之所急,及时通知出口企业财务与办税人员变更后的办公地址,并现场拿出手机地图,为纳税人规划办税路线,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认可。

在交流中,沙河口区出口企业人员也向税务局党员同志们倾吐心声,企业普遍认为现在的税务部门的服务实打实的给出口企业带来了红利,不仅企业所得税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收益颇多,增值税率的调整和出口退税审批时间大大缩短更是为出口企业增添了活力,资金的周转更加灵活。出口企业纷纷表示很欢迎这种税法政策到户的宣讲模式,对此也很受感动。

事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结合活动内容、活动收获与活动不足,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如何能更好的服务纳税人进行了讨论,也从自身开展了查问题,找差距、真查实改做了交流。今后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更好地树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思想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