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税收知识小课堂 培养小小税宣员

发布时间:2019-12-03 08: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2-03 08:35

为培养青少年“爱国守法、诚信纳税”的法治意识和道德观念,增强青少年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11月29日上午,花园口区税务局走进庄河市红岩小学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科普课。

课堂上,税务干部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通过穿插播放精彩的宣传视频,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税收的含义、税款的用途以及谁来征税等内容,使同学们了解了税收基本知识,懂得了诚信纳税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税收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鼓励大家积极思考问题,踊跃回答问题,进一步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课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现在也是小小税收宣传员,回到家后要将学到的税收知识分享给家人和亲朋好友,让税收知识真正普及起来。花园口区税务局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了青少年加强对税收知识的理解,培养其依法纳税意识,通过学生将税法知识带进千家万户,为建立和谐的税收环境打造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