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促发展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09: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2-24 09:29

日前,大众变速器有限公司财务部长等人专程来到开发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送来锦旗,对税务部门的优质纳税服务表达感谢。

一年来,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助力该企业降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及社保费近亿元,政策红利让该企业增加了继续发展的动力。2019年末开始,该企业计划做“智能工厂”项目,对生产工艺流程全面做智能化改进,一期计划投入一千三百万元,对生产线、物流系统、备件库存管理研究开发以升级优化,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好政策更需要下大气力去贯彻落实,开发区税务局针对大型重点企业,在政策宣传到位的情况下,更加强调对企业的精细化、近距离服务方式,对于在征管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不等、不靠、不放、不松,积极协调其他相关部门妥善解决,科学应对,让企业在办税的过程中感到舒心,感到暖心,感到贴心,让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业务的同时,感受到了税务机关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