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开展个体典调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13: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2-02 13:56

近日,旅顺口区税务局安排税收管理人员迅速深入辖区内重点行业个体工商户,积极落实开展个体典调工作,力求做到对合并后个体工商户的经营状况进行全面摸底,进一步加强零散税收的税收征管,深入挖掘税收增长潜力,为今后个体核定工作提供有力数据支撑,保障本次典调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此次典调工作中,该局安成立了专门典调小组,有针对性开展调研,通过集体研究,对行业选择、选取比例、结果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对确定的重点行业个体双定户进行了拉网式典型调查工作,尤其对繁华地段的重点户逐户核实调查,真实地了解个体纳税人的实际经营和收入情况,详实填写“个体工商户定额信息采集表”,力求采集到第一手的个体工商户经营数据。为今后个体核定工作摸清行业规律,分辖区制定核定标准,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在此过程中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各项政策咨询和办税问题,税务工作人员也一并进行了相关辅导。

下一步,旅顺口区税务局将再接再厉,扩大个体典调工作的覆盖面,提升数据采集的准确性,为下一年个体工商户核定工作科学公正、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