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办税厅里的一杯热水“热身”更“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2-11 10:25

在寒冷的“大雪”节气,总却有一些温暖的片刻。近日,在边陲海岛长海县广鹿税务所就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让纳税人带着暖心办税缴费。“虽然我们这个送温暖活动,既不送钱,也不送物,但是就这样一杯热水,既增进了征纳关系,又温暖了心情!”广鹿税务所负责人石永君如是说。

“一杯热水暖身,更暖心。”前来办税的兰辉先生也对此称赞不已。随着海岛进入严寒季节,为了让纳税人上门办税舒心暖心,广鹿税务所除了在办税服务厅做好取暖设施环境上用力外,他们更是在细微处用心用情。

“自十一月份以来,海岛的天气格外变化无常,大风天特别多,天气格外寒冷,来所里办税的人穿得严严实实,我们应该在服务上为他们做点温暖的事。”“加强巡察,及时关门关窗,保证取暖和室内温度。”“所长,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依我看可以在一些细微处做得更周到,比如在纳税人办税前先递上一杯开水,热热身,暖暖心。”“好,好,我看这个非常可行。”广鹿税务所在前不久的晨会上,简短的谈论就把这件事定了下来。

定了的事,他们说到做到,并且坚持做就要做好。一直在广鹿税务所干了十几年的李林说,在小岛上,经常前来办业务的基本都是固定的“老朋友”,但我们不管是不是老朋友,只要他们来了,首先递上一杯热水,寒暄几句,瞬间的“冷”就“热”了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